游香山作文

【游香山作文】

初春的一天,我與家人一起來到了香山公園。香山公園位於我的家鄉北京的東北部,是一座著名的皇家園林。這裡,紅葉似火,樹木蔥蘢,清泉流淌,環境幽雅,是個休閒遊玩的好地方。

一進入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鬱鬱蔥蔥的樹木和一片片綠茵茵的草地,鳥語花香,古木參天。我們沿著蜿蜒的小路,拾級而上。路旁,古色古香的紅柱青瓦的房屋,雕花的石欄,別致的八角涼亭,顯得幽雅恬靜。歡快的清泉從石縫中湧出,匯成小溪,嘩啦啦地唱著歌,穿過鋪滿鵝卵石的河床,歡快地奔向遠方。此時的我仿佛置身於一幅活動的畫卷中。

我們邊走邊看,不一會兒便來到了半山腰的「憶林園」。園中有一座用竹子建成的「竹亭」,竹子婀娜多姿,亭子下面有許多遊人在竹亭里休息、納涼。竹葉婆娑起舞,好像是在和我們招手示好。沿著蜿蜒的石階,我們繼續向山頂爬。終於登上了山頂,站在香爐峰上向下望,整個北京城盡收眼底。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條條馬路縱橫交錯,馬路上車水馬龍,川流不息。遠處的玉泉山顯得更加蒼翠欲滴。近看香山公園,到處都是美景。萬縷陽光照耀在山間,形成一條條金線從谷底穿過,真是「萬壑有聲迎日靜,千峰盡染夕陽紅」。

下山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香山公園。香山公園的美景真令人流連忘返啊!

以上是我游香山公園的作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記得寫作文時要多用些修辭手法和好詞好句,使文章更生動有趣喔!

以上就是【游香山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