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手作文

題目:溫暖的手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那個寒冷的冬日,一雙手套給了我前所未有的溫暖。今天我想與你分享這個故事。

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冬日,雪花紛飛,寒氣逼人。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手凍得幾乎無法握筆。突然,我看見一位老奶奶坐在街邊,衣衫襤褸,雙手凍得通紅。我走過去,看到她手上沒有戴手套,便想起自己有一雙手套,於是我毫不猶豫地取下手套,遞給了她。

老奶奶抬頭看著我,眼中充滿了感激和驚訝。她接過手套,輕輕地戴上,那溫暖立刻傳遍她的雙手。我看到她的臉上露出了微笑,那是一種被關心和愛護的微笑。這一刻,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快樂和滿足。

回到家後,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家人。他們紛紛表示讚揚我,並提醒我要多做好事。那一天,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溫暖和快樂。這種感覺就像手上的手套一樣,不僅給予了別人溫暖,也帶給我內心的滿足和喜悅。

歲月如流,但那一雙手套和那位老奶奶的笑容始終在我心中。那一次,我學會了給予和善良的力量。那些日子裡,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和挑戰,我都會想起那個寒冷的冬日,那個給了我溫暖的手套和微笑的老奶奶。那一刻,我明白了我存在的意義——不僅僅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能夠給他人帶來溫暖和快樂。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會遇到各種挑戰和困難。但是請記住,總有一雙手套在等待著你的需要,只要你有勇氣去伸出手來,給別人帶來溫暖和關愛。贈人玫瑰的同時,你會發現自己的手中也充滿了余香。所以,讓我們一起做一個善良的人吧!

以上就是【溫暖的手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