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11月26日是感恩節

11月26日並不是美國的感恩節。美國的感恩節是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感恩節是美國人民獨創的一個古老節日,也是美國人合家歡聚的節日,因此美國人提起感恩節總是倍感親切。

至於11月26日被定為感恩節的原因,這是因為在這一天,北美合眾國人民實際上獲得了更大的救濟和解放,這就是在費城經過一番戰鬥後的第二次自由鐘慶祝活動。這也是個革命的日子,費城城市警察對城市的自由鐘的關閉預示著將統治美洲的真正獨立的曙光就要到來。後來這一天就成為感恩節的第三天。這些情況為這個城市的紀念活動的增加和演變提供了條件。最終,華盛頓的公民們在同一天向他們所在國的新政策、新方向和新的聯邦政府表達了感謝,並且第一次以家庭聚會的形式來慶祝這個日子。他們並沒有用傳統的火雞和南瓜餡餅來慶祝這個節日,而是為了更好的經濟和社會自由,並且相信這將是一種新的感恩節慶祝方式。

因此,雖然不是美國的感恩節,但11月26日對於美國人民來說仍然具有特殊的意義和歷史背景。

以上就是【為什麼11月26日是感恩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