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花作文600字

標題:煙花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我站在窗前,仰望天空,等待著那絢麗的煙花。煙花,是春節的象徵,是幸福的象徵,也是我對童年美好回憶的象徵。

隨著一聲聲巨響,煙花在空中綻放。它們像一顆顆流星,在空中劃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它們像一朵朵花兒,在空中綻放出最美麗的笑容;它們像一顆顆星星,在黑暗中閃爍著最耀眼的光芒。我陶醉在這美麗的煙花之中,仿佛置身於仙境。

煙花的形狀各不相同,有的像盛開的花朵,嬌艷欲滴;有的像無數的小星星,灑滿天空;有的像一張張笑臉,向著人們微笑;有的像一把把利劍,直指天空。煙花的顏色也各不相同,有紅色、黃色、藍色、綠色,還有紫色,五彩斑斕,美麗極了。

看著這些美麗的煙花,我不禁想起了一件事情。小時候,每逢春節,我都會和夥伴們一起放煙花。我們會在夜幕降臨的時候,找一塊空地,拿出各自的煙花,點燃,然後仰望天空,看著那絢麗的煙花在天空中綻放。那個時候,我們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雖然那時候我們都很小,並不懂得什麼是幸福,但是我們知道,和家人一起看煙花是一種幸福。

如今,我們已經長大成人,離開了家鄉,走上了不同的道路。有些人離開了故鄉去追逐夢想,有些人為了生活而四處奔波。我們很難再有機會和家人一起看煙花了。但是每當春節來臨的時候,我們都會想起那些美好的回憶,想起那些在煙花下一起歡笑的日子。

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我感到很幸福。因為我能夠和家人一起欣賞煙花,能夠回到那個曾經給我們留下美好回憶的地方。我知道,這些美好的回憶將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最後,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就像那些在煙花下一起歡笑的日子一樣美好。

以上就是【煙花作文6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