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故事樹

牛津故事樹是一種富有想像力和教育意義的兒童繪本,它是由英國牛津大學教育學院的一群教授設計的,旨在通過故事來培養孩子的閱讀興趣和閱讀能力,同時提高他們的語言表達能力、想像力和創造力。

牛津故事樹共分為五個系列,分別是:「Oxford Reading Tree」、「Oxford Early Reading Tree」、「Oxford Key Readers」、「Oxford Big Cat」和「Oxford Phonics Mat」。這些系列的故事主題各異,涵蓋了動物、冒險、友誼、勇氣、家庭、旅行等多個方面,適合不同年齡段的孩子閱讀。

牛津故事樹的特點在於它以故事為核心,通過生動有趣的情節和角色,引導孩子進入閱讀的世界,培養他們的閱讀興趣和閱讀能力。同時,它還注重培養孩子的語言表達能力、想像力和創造力,通過故事中的語言和情節,激發孩子的思考和表達欲望。此外,牛津故事樹還注重閱讀和教育的結合,將教育目標融入到故事中,幫助孩子在閱讀過程中獲得知識、技能和價值觀的培養。

總之,牛津故事樹是一種非常優秀的兒童繪本系列,它旨在通過生動有趣的故事培養孩子的閱讀興趣和閱讀能力,同時提高他們的語言表達能力、想像力和創造力。它具有豐富多樣的主題、生動有趣的故事情節、注重閱讀和教育的結合等特點,深受廣大家長和孩子的喜愛。

以上就是【牛津故事樹】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