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魔士是什麼故事

獵魔士(Mage)的故事主要源自於冰與火之歌的作者George R.R. Martin的另一個虛構世界——克蘇魯神話中。

在這個世界裡,獵魔士是一位具有超自然力量的魔法師,他們以自己的魔法力量來狩獵並消除邪惡的魔物,如吸血鬼、惡魔等。獵魔士是一種神秘的職業,他們經過長期嚴格的訓練,掌握了高深的魔法,以捍衛當地的安全。

他們通常居住在孤獨而隱蔽的所在,如古老的神殿、洞穴、甚至是沉睡的古墓。獵魔士學院是一個培養新一代獵魔士的地方,它位於一個名叫卡格拉尼的小公國之中。

值得注意的是,獵魔士和克蘇魯世界中的其他魔法師有所不同,他們並非進攻型魔法師,而是獨特的獵人職業。在獵殺魔物時,他們通常不會用強大的魔法直接毀滅魔物,而是讓他們感興趣的獵物在現實世界中自我消解,或是由獵魔士解救魔物來改變它變成魔物的過程。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果需要更多信息,建議閱讀相關小說。

以上就是【獵魔士是什麼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