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朔語錄

王朔語錄有:

* 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 普通人的人生從某種意義上說,就是一種困獸猶鬥的奮鬥過程。

* 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 多數人在沙上蓋樓,蓋上幾層就發現樓越來越不實在,他只有兩個選擇:把樓拆掉在沙上蓋一幢新樓或者在舊樓上加幾層。蓋還是不蓋,這是個問題。

* 女人沒有愛情的邏輯,誰對她好,她就跟誰走了。

*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 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 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以上是王朔的部分語錄,他的作品和語言風格都具有獨特性,您可以閱讀他的作品或相關資料,深入了解他的思想與語言風格。

以上就是【王朔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