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作文450

珍藏

在我家的書櫃裡,珍藏著一本厚厚的書。這本書是我小時候最珍愛的,它記錄了我成長的點點滴滴。

這本書是我四歲開始閱讀的,那時我還只是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女孩。每天晚上,媽媽都會給我講一個故事,然後我把這些故事畫下來,裝訂成冊。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本小書變得越來越厚,書中的故事也越來越豐富。

在我五歲的時候,我開始學會寫字。於是我開始自己寫故事,把它們描繪在書頁上。有時是一個關於友誼的故事,有時是一個關於勇敢的故事,還有時是一個關於成長的故事。我每天都沉浸在這些故事中,感覺自己仿佛就是書中的主角。

到了七歲,我開始上國小。在這個新的環境中,我遇到了許多新朋友,也學到了許多新知識。我開始寫更多的故事,同時也開始思考更深層次的問題。我開始明白,生活不僅僅是簡單的快樂和玩耍,還有責任和擔當。

這本小書現在已經變得非常厚重,它記錄了我成長的每一個階段。它不僅是我小時候的回憶,也是我成長的見證。這本書讓我懂得了愛、友誼和責任,讓我更加珍惜自己的成長和經歷。

如今,我已經是一個十五歲的大姑娘了。我已經學會了很多新知識,也遇到了許多新挑戰。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本小書,它一直珍藏在我的心中,時刻提醒我珍惜時間,勇往直前。

這本厚厚的書就像是我成長的鏡子,讓我看到了自己的變化和成長。我會一直珍藏它,直到永遠。

以上就是【珍藏作文450】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