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人生結局預告

《璀璨人生》結局預告如下:

1. 余非和章赫凡夫妻同心,余非在赫凡的幫助下,努力改變自己,贏得了世人的尊重,也得到了繼母余正的承認。同時繼子楊曼曼也接受了余非,兩人重歸於好。而此時豐啟為了得到楊曼曼的股權,企圖加害赫凡,結果失手將曼曼打傷。楊曼曼最終康復,兩人感情更深。而此時豐啟挾持楊曼曼來到高樓大廈的樓頂,要挾赫凡放棄股權交易,否則楊曼曼就會從樓上掉下去。關鍵時刻余非出現,楊曼曼被余非的勇敢精神感動,成功勸說豐啟放下仇恨,最終放下心結跳入赫凡的懷抱。

2. 葉琳在知道錦衣玉食中的密室里有對她重要的人遺留物後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兒子小舟。隨後便回歸到了往日平淡的生活中,同時也把親身女兒林允兒的事情如實的告訴了閨蜜章家輝,而章家輝向琳達表達了自己的心意之後帶著琳達去見女兒的親奶奶。最後林奕風知道了所有的事情,對母親當年的事情有所感悟,與葉琳重歸於好。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

以上就是【璀璨人生結局預告】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