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作文800字

標題:我的特殊生日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已經度過了十二個春秋。回想起過去的生日,有喜有悲,有歡笑也有淚水。但最讓我難以忘懷的,還是去年生日那一天。

那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因為我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走到媽媽的房間,大聲喊道:「媽媽,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聽到後,微笑著說:「好孩子,你的生日就是媽媽的受難日,媽媽忙了一上午了,現在去給你做飯吧。」說完,媽媽便去廚房做飯了。看著媽媽忙碌的身影,我心裡暖暖的。

吃完早飯,我迫不及待地跑向學校。一進教室,就看到同學們在討論自己的生日。「我上個星期剛過完九歲生日,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很大的蛋糕。」「哼,有什麼了不起的,我這天過生日,我們全家去遊樂場玩。」「嗯?今天有人過生日嗎?我怎麼不知道?」我暗自想到。這時,小剛從我身邊走過,神秘地對我說:「小秘密,你忘了今天是你生日嗎?」原來大家都在為我過生日呀!可是放學後爸爸媽媽卻都沒回家。這是怎麼回事呢?正當我納悶時,門鈴響了。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媽媽回來了。我問道:「媽媽,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呀?」媽媽說:「今天給你買了個大蛋糕和生日禮物。」說完便把蛋糕和禮物給了我。這時我才發現家裡還有爸爸和叔叔伯伯們。原來他們為了給我過生日都趕回來了。我感動極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晚上,我們一起吃蛋糕。爸爸說:「孩子,你長大了一歲,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了。」媽媽說:「祝你生日快樂!」大家輪流送禮物給我,他們有的是一本書,有的是一件衣服,有的是玩具……此刻我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最後大家一起唱歌、跳舞、拍照留念這個美好的時刻。

那一刻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懂事了。因為在我很小的時候還不會表達愛呢!今天是我十歲的生日,我長大了也懂得更加珍惜親人和朋友了。我希望以後每年的生日都和今天一樣快樂、幸福!

雖然這個生日禮物並不是很貴重,但卻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因為在這一天裡我懂得了感恩和珍惜,更懂得了愛的力量。我會把這份愛永遠珍藏在心底,讓它成為我成長路上最美好的回憶!

以上就是【生日作文8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