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離死別語錄

生離死別的語錄如下:

* 生離死別,是生命最殘忍的玩笑。分別在今冬,今春,明明那麼近,卻隔著無法跨越的鴻溝。當愛已不在,下一秒,又能如何?是否還能坐下來促膝長談?是否還能牽手相望湖畔?是否還能在夜晚聽彼此的心弦撥動美妙的音樂。誰說,轉身一定要說再見?分別一定要擁抱?今生若無求,何來如此的為難。我們轉身就走,不求誰的理解。因為痛,只有自己懂。[法]帕斯卡爾《帕斯卡爾思想錄》。

* 生離死別只在一念之間,我們共同承受著這種痛,無論是痛自己,還是痛他人,都是在靈魂里留下了疤痕,無法抹去,只是日久了,偶爾不經意的觸摸心裡的某個地方,會隱隱作痛,可是生活依然要繼續下去,而生活還是在繼續著。[中國台灣]張小嫻《愛情比想像還美好》。

* 我常常說,不要活在有形、無情的地方。人生如戲。有離就有合,有死就有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鄉、故知、故事,只屬於自己。就像朋友不能要求朋友為自己放棄面對生活的勇氣和方向,只能獨自承受面對生死別離的悽愴與酸楚。徐貴瑜《紫藤人語》。

此外還有「有時候命運安排我們遇見已經是一種幸福。雖然不是每個生離死別都能成就一段傳奇。但卻成就了我們成長地偉大曆程。」等語錄。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獲取更多生離死別的語錄,可以閱讀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

以上就是【生離死別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