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白作文素材

留白作文素材如下:

1. 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留白使畫更具有想像的空間。

2. 做事應留有餘地,不可占盡所有,如圍棋中的「愚盤」就是這個道理。

3. 一次成功的鼓勵也足以使成功者銘記一生,但是過多的讚揚,只能滋長其驕傲心理,對於失敗者而言,與其順其自然,倒不如多給一些表揚和鼓勵,讓其內心充實。

4. 做人做事不要追求完美,完美會讓自己變得枯竭,無法吸納更多的營養,要學會留白,給自己更多的空間。

5. 繪畫中的留白讓畫面在視覺上舒服,人生也需要留白。需要思考的時間,需要放鬆的時間。

6. 人生中會有很多事情不需要全盤托出,不需要樣樣精通,無需太過於認真。有時候,適當的留白可以使你更清晰地看待生活,更深入地思考問題。

7. 在商業談判中,留白是一種智慧。適當地沉默和傾聽,能夠更好地理解對方的需求和立場,從而達成更有效的協定。

以上素材僅供參考,可以根據實際寫作需求進行選擇和套用。

以上就是【留白作文素材】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