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5分鐘純真小故事

從前,有一個小村莊,那裡住著許多動物和植物。在這個村莊裡,有一個特別的小女孩,她叫做小莉。小莉非常善良,總是喜歡幫助別人。

有一天晚上,小莉躺在床上,準備入睡。這時,她聽到窗外傳來一陣微弱的哭聲。她好奇地打開窗戶,發現一隻小兔子在角落裡哭泣。

小莉輕輕地走過去,問小兔子:「你怎麼了?為什麼哭得這麼傷心?」小兔子回答說:「我的家被大風颳走了,現在我無處可去。」

小莉心疼地看著小兔子,她決定要幫助它。她找來一些柔軟的樹葉和花瓣,為小兔子搭建了一個小房子。從那天起,小莉和小兔子成了好朋友,每天一起玩耍、學習。

漸漸地,小村莊裡的人們都知道了小莉和小兔子的故事。他們紛紛來到小莉家門口,告訴小莉他們也遇到了困難,希望得到她的幫助。於是,小莉每天都會幫助許多人,她的善良和愛心感動了整個村莊。

在這個純真的世界裡,小莉的故事傳遍了每個角落。它告訴我們,善良和愛心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它可以溫暖人心,讓人與人之間更加親近。

最後,當小莉躺在床上準備入睡時,她感到非常幸福和滿足。她知道,只要心中充滿善良和愛心,生活就會充滿陽光和溫暖。晚安,願你有個美好的夢境。

以上就是【睡前5分鐘純真小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