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語錄

關於知己的語錄有很多,例如:

* 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好話沒人說,壞話沒人傳,這就是知己。[太陽][太陽]

* 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間, 不勝人生一場醉。有情者,留其人;無情的,任他去。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真正的知己,是一顆心在另一顆心上碰響的回音,是風從遙遠地方的一處硬土吹到另一處的硬土上,使自己振動。

* 人生得一知已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

* 千金易得,知己難求。

* 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 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 人生得一知已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真正的好朋友不會以愛情的方式奪走對方的喜歡與愛,而是關心。

* 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事就是跟你一起吹過海風聽海哭的聲音. 能說知己的都是幸福的人………我以後也會有滴~[嘿哈][嘿哈]

以上是關於知己的一些語錄,這些語錄表達了知己之間的深厚情誼和互相支持的意義。

以上就是【知己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