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防語錄

破防的語錄如下:

* 人生苦短,別用時間折磨自己,哪怕真的在意,在時間的面前,一樣會飛逝而過,只是心痕不同罷了。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的強大,而是你內心的脆弱。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裡,看得起自己。*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人的手可以做很多事,擁抱可以給予溫暖,攤開是容納無限,握緊時具有力量。然而手就是手。* 人和人還是隔著十萬八千里,最煩的事情很多事強求不來。* 曾經以為自己夠堅強,才發現是我隱藏得足夠深而已。* 原來歲月太長,可以豐富,可以荒涼。能忘掉結果,未能忘記遇上。* 誰不曾有過哭到撕心裂肺的夜晚,誰不曾有過思念的輾轉反側。*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以上語錄僅供參考,每個人表達自己破防的情緒都是不一樣的,希望你能從上面找到屬於自己的共鳴。

以上就是【破防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