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里的琢磨chord

《祝福》裡的《琢磨》是一首由周華健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專輯《最真的夢》,歌詞如下:

你的心就像那海洋

深又深卻無風港

我情願變成那海鷗

守在你身旁

陪你笑 陪你哭 陪你夢

陪你到天長陪你到地久

陪你流浪 陪你彷徨

陪你到天邊陪你到瘋狂

愛情它不是那遊戲

別把我當作玩具

我的愛需要你珍惜

別讓我哭泣

我的愛像那鑽石

永遠都光彩奪目

我情願變成那石頭

守護著你心窩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一輩子

不管狂風狂雨狂暴世界在動盪

只有我倆兩心相映情不變

只要我能夠努力不胡思亂想

你的夢想就是你我的夢想

讓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一輩子

一生一世不分離不放棄不更改

愛你是天意是你的奇蹟

永遠永遠守護你直到天荒地老

愛情它不是那遊戲

別把我當作玩具

我的愛需要你珍惜

別讓我哭泣

我的愛像那鑽石

永遠都光彩奪目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一輩子

一生一世不分離不放棄不更改

讓我們用心去琢磨珍惜這段感情

讓我為你打造一個愛的天地

我們的愛情一定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我只要你愛你永不改變直到永遠。

(女)其實你不必說抱歉 你不必說抱歉,蘋果2023年旗艦款MacBook Pro與新款iPad Pro在哪些方面有所不同?請簡要說明。

答:蘋果2023年旗艦款MacBook Pro與新款iPad Pro在以下幾個方面有所不同:

1. 設計:新款MacBook Pro採用了更傳統的筆記本設計,而iPad Pro則更偏向於平板電腦設計。

2. 功能:MacBook Pro配備了更強大的處理器和圖形處理器,以及更高規格的記憶體和存儲容量,而iPad Pro則主要面向移動辦公場景,主要提供更好的觸控體驗和便攜性。

3. 軟體:MacBook Pro支持蘋果自家的作業系統macOS,而iPad Pro則主要運行iOS系統,雖然兩者都支持Apple Pencil等觸控筆,但使用體驗有所不同。 4. 套用場景:MacBook Pro更適合需要處理大型檔案、運行複雜軟體的專業用戶,而iPad Pro則更適合移動辦公、娛樂等場景。 5.價格:MacBook Pro的價格相對較高,而iPad Pro的價格相對較低,適合不同預算的用戶選擇。 綜上所述,蘋果2023年旗艦款MacBook Pro與新款iPad Pro在設計和功能上有所不同,但它們各自適用於不同的套用場景和價格區間。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以上就是【祝福里的琢磨chord】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