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作文300字

秋天的景色

秋天到了,大地披上了金黃色的外套,讓人不禁感嘆,秋天的美麗和千姿百態的景色真是讓人感到心情愉悅。

秋風輕輕吹過,樹葉紛紛揚揚的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滿地的落葉仿佛像一張金黃色的地毯。走在上面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秋天的景色更是宜人,蔚藍的天空中沒有一絲雲彩,一片湛藍的顏色。讓人感到十分舒適。秋風吹著湖面,湖面盪起層層的波紋,仿佛小精靈在湖面上跳舞。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仿佛在唱著秋天的歌曲。

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黃澄澄的梨像葫蘆似的倒掛在枝頭。農民伯伯們忙碌著收割著豐碩的果實,臉上洋溢著豐收的喜悅。

田野里,稻穀翻起金色的稻浪,像金色的海洋一望無際。玉米舉著紅纓樂了,忘掉夏天的煩惱;高粱紅著臉兒笑了,一麯酒歌在心靈釀造。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天是金色的季節,秋天是美好的季節。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以上就是【秋天的作文3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