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作文400字

秋天的顏色

秋天是一個多彩的季節,它把大自然的景色描繪得如詩如畫。

我站在一棵銀杏樹下,看著這個黃色的世界。秋風輕輕吹過,銀杏葉在風中搖擺,像一架架小飛機在空中盤旋,緩緩落下。我輕輕地撿起一片葉子,它的邊緣像一把小扇子,葉脈清晰可見,仿佛在訴說著秋天的故事。

抬頭望去,天空湛藍湛藍的,偶爾飄過幾朵白雲,像棉花糖一樣軟綿綿的。大雁排著整齊的隊伍向南方飛去,它們一會兒變成「一」字形,一會兒變成「人」字形,好像在告訴我們:「秋天來啦!」

沿著小路走去,我看到了金黃色的稻田,沉甸甸的稻穀低著頭,仿佛在向大地致謝。果園裡,紅紅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和紫瑩瑩的葡萄都成熟了,它們在樹上搖來晃去,好像在等著人們去摘取。

我走到一棵楓樹下,撿起一片楓葉,它像一隻小手,溫暖著我的心。秋天的楓葉是那麼的紅,那麼的艷,讓人心生敬意。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它把大自然描繪得如詩如畫。它帶給人們的是豐收的喜悅和歡笑。我愛秋天,愛它的色彩,愛它的味道,更愛它帶給我們的美麗世界。

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一個多彩而美麗的季節。

以上就是【秋天的作文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