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景作文600字

秋景

秋天,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季節,它帶著涼爽和豐收,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秋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天空湛藍湛藍的,偶爾飄過幾朵白雲,它們千姿百態,有的像一串串棉花糖,有的像一隻只小白兔在跳躍,還有的像一把把雨傘在為小螞蟻遮風擋雨。天空中的大雁成群結隊地往南飛,有時排成「人」字形,有時排成「一」字形,像是在對我們說:「再見了,北方朋友們,我們要飛向南方過冬了。」

秋天的樹林五彩繽紛,有黃的、有綠的、有紅的……樹葉一片片地落下來,就像一隻只翩翩飛舞的蝴蝶。地上鋪滿了落葉,走上去軟綿綿的,就像走在地毯上一樣。一陣風吹來,樹葉像喝醉了酒似的,在半空中搖搖欲墜。樹林裡的小動物們也開始收集食物準備過冬了。

秋天的田野里一片豐收的景象。稻田被金色的稻穀覆蓋著,就像金色的海洋。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好像在說:「我們成熟了!」稻田裡的稻草人也被這豐收的景象吸引了,站在那裡笑彎了腰。果園裡的水果更是碩果纍纍,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晶瑩剔透的葡萄……農民伯伯們一邊收割著莊稼,一邊擦著額頭上的汗水,露出了豐收的喜悅。

秋天的公園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小朋友們在公園裡放風箏、撿樹葉、做遊戲……老人們在公園裡唱歌、跳舞、練太極拳……大家都在享受著這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它給人們帶來了歡樂和希望。我熱愛秋天,熱愛它那獨特的美麗和寧靜。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豐富多彩的秋天吧!

以上就是【秋景作文6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