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的作文400字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撒向大地,秋姑娘便悄悄地、輕輕地走進了我們的校園。她揮動著手中的魔法棒,帶給我們的是一幅幅美麗動人的畫卷。

瞧,那邊的梧桐樹,一片片手掌般大小的葉子紛紛飄落下來,仿佛千萬隻彩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葉子落在地上,鋪成了一條厚厚的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此時,樹上掛滿了無數的小果子,它們搖搖欲墜,多像滿載著笑意的笑臉。

抬頭仰望天空,空中那潔白的雲朵,在微風的吹拂下,也在和飄零的落葉說著悄悄話呢!再看那花園裡的菊花,一朵朵,一簇簇,正欣然怒放。紅的、黃的、白的、紫的……朵朵都綻開笑臉,為秋天增添了別樣的色彩。

秋天的校園裡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一排排楓樹。楓葉變紅,像一團團火球,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一陣秋風吹過,楓葉發出「沙沙」的聲響,仿佛在提醒我們:「秋天來了!」楓葉又像一隻只小手拍打著腦袋,發出「叭嗒叭嗒」的聲音,似乎在為我們鼓掌呢!風一停,它們便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樣躲了起來。

秋天的校園裡到處是美景,它還藏著絲絲縷縷的快樂和美麗。不信?那你就親自來體驗一下吧!

以上就是關於秋天的作文400字的內容,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以上就是【秋的作文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