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作文400字

題目:突破自我

人生就像一場漫長的馬拉松,每個人都在跑道上不斷奔跑,挑戰自我,突破極限。對我來說,那一次的突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步。

那是一個普通的下午,陽光明媚,我站在學校的籃球場上,面對著我的第一個校隊選拔賽。我曾是一個籃球新手,從未想過有一天能站在這個舞台上。然而,就在那一刻,我鼓起勇氣,決定接受挑戰,突破自我。

比賽開始了,我緊張地運著球,試圖找到空檔。然而,對手的防守嚴絲密縫,我一次次嘗試突破都被擋下。我開始感到挫敗,內心充滿了焦慮。然而,我知道我不能放棄。每一次失敗都是一次學習的機會,每一次突破都是向成功邁進的一步。

於是,我調整心態,深呼吸,再次嘗試。我找到了一個空檔,果斷地運球,加速突破。那一刻,我感受到了風的呼嘯,聽到了對手的驚呼,感受到了勝利的喜悅。終於,我將球投入籃筐,為自己贏得了寶貴的分數。

那一刻,我突破了自我。我不再是那個膽小、怯懦的籃球新手,而是那個勇敢、果斷的球員。這次突破讓我明白了,只有敢於挑戰,才能突破自我,才能實現夢想。

從那以後,我更加自信,更加堅定。我開始積極參與各種挑戰,不斷突破自我。每一次失敗,都讓我更加成熟;每一次成功,都讓我更加堅定。我知道,只要我不斷挑戰自己,不斷突破自我,我就能走向更廣闊的世界。

以上就是【突破作文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