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裡窗外林青霞的戲夢人生

《窗裡窗外林青霞的戲夢人生》是2013年上海文化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林青霞。

《窗裡窗外林青霞的戲夢人生》是林青霞首度公開的戲夢人生,也是她與影迷朋友分享的溫情散文集。書中,她以文字與讀者對話,以影像為生命留痕,用最平實的文字,講述她的人生故事、演藝生涯、情感世界,以及她對生活的感悟。

本書共分為五個部分:第一部分「戲夢人生」,她回顧了自己的演藝生涯,分享了拍戲背後的故事;第二部分「我的快樂天堂」,她分享了自己在台北和香港的生活點滴;第三部分「與母親一起的日子」,她表達了對母親的思念和感恩;第四部分「溫馨情感」,她表達了對秦漢、秦祥林等舊愛以及閨蜜林鳳嬌的情感回憶;第五部分「生活的感念」,她談及了對生活、閱讀、朋友等人生感悟。

通過閱讀本書,讀者可以了解林青霞的內心世界和人生哲學,感受到她對生活的熱愛和執著。

以上就是【窗裡窗外林青霞的戲夢人生】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