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長篇故事

好的,我可以為您講一個長篇笑話故事,故事的名字叫《三個小偷》。

有一天,三個小偷決定一起去偷東西。他們來到了一個富人的家裡,發現了一堆金子和珠寶。他們很高興,正要拿走這些財寶時,富人回來了。三個小偷立刻慌張起來,但是富人並沒有報警,而是和他們商量起了一個計畫。

富人說:「你們想要金子和珠寶,我可以給你們,但是你們必須幫我做一件事。」三個小偷問:「什麼事?」富人說:「我需要一個會做飯的人幫我做一頓美味的晚餐,你們三個會做飯嗎?」

第一個小偷說:「我會做飯,我來做。」於是他開始做飯,但是很快他就發現自己的手藝並不太好。第二個小偷說:「我來幫忙吧。」於是他也開始幫忙,但是很快他也發現自己的烹飪技巧並不太好。最後,富人自己動手做了晚餐,而三個小偷則灰溜溜地離開了。

他們走後,富人笑了起來:「哈哈,你們三個小偷以為自己很厲害,但其實你們的烹飪技巧和逃跑速度都比不上我。」從此以後,這三個小偷再也不敢去偷東西了。

希望這個故事能給您帶來快樂!

以上就是【笑話長篇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