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屆聯合盃作文比賽

第十六屆聯合杯作文比賽是一項由聯合杯作文比賽組委會主辦的活動,面向全國中小學生開展。比賽內容圍繞「成長的故事」主題,讓參賽者從自己的角度,用文字記錄和分享成長中的點滴故事,展示成長中的喜怒哀樂、成功失敗、挫折困難、愛情友情等,展現自己眼中的世界和人生。

參賽者需為中小學在校學生,每名參賽者需提交一篇字數在800字以上的現代文小說或記敘文。提交方式為使用微信掃描比賽官方合作平台「聯合杯作文比賽」的專屬參賽碼,並按照提示完成作品提交。

比賽設置一、二、三等獎及優秀獎,並設置最佳組織獎,根據參賽學校數量及參賽作品數量評定。比賽將於2023年5月中下旬公布獲獎名單,並舉辦頒獎典禮。

需要注意的是,參賽者應遵守比賽規則,不得參加多校比賽,不得侵犯他人合法權益,不得使用不當手段獲取比賽名次。

如果你是一名中小學生,並熱愛寫作,歡迎你參加這一比賽,用文字記錄和分享你的成長故事。

以上就是【第十六屆聯合盃作文比賽】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