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公主童話貼紙書孔雀公主·花木蘭

《經典公主童話貼紙書:孔雀公主·花木蘭》是2016年1月1日湖南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幼獅文化。

本書是《經典公主童話貼紙書》系列之一,通過貼紙遊戲的形式,讓孩子了解孔雀公主和花木蘭這兩個經典公主故事。貼紙可以反覆貼,既能鍛鍊孩子的動手能力,又能增加親子互動的樂趣。

《經典公主童話貼紙書》是一套適合3-6歲女童的貼紙書,內容涵蓋了眾多經典公主故事,包括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豌豆公主、花木蘭等。每個故事都配有一本相關主題的繪本故事書,內容豐富多彩,適合女童閱讀。本套貼紙書內含數百張精美公主貼紙,可以讓孩子自由創作出自己的公主故事。

《孔雀公主》故事裡的進入鳳凰宮的人可以遇到她的真身孔雀公主。然而他們去到了青樓這個不堪的地方!沒想到居然會碰到總是聽起來可愛無比的鐵牡丹;到了水上遊玩的眾位人魚公主要拯救溺水的新郎!因為只有水公主才知道連皇上都解不開的密語;還有那個被詛咒的青蛙王子!他身上背負著無數的願望與期待,只等著有人能幫他解除咒語。

《花木蘭》故事裡的木蘭女扮男裝代父從軍,她一路上遇到了很多種種困難,但是她都一一克服了。這些困難包括了騎著駱駝在沙漠裡的極端環境;還有過關斬將時遇到的大大小小的難關。木蘭雖然身為女子,但是她不輸給男子,甚至還有時候比男子還要強大勇敢。

本套書適合3-6歲的女童閱讀,可以讓孩子通過貼紙遊戲的方式,進入到公主的世界裡去感受故事的趣味性和溫馨性。除了公主故事的內容外,本套書還內含數百張精美的公主貼紙,可以讓孩子自由創作出自己的公主故事,增強孩子們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以上就是【經典公主童話貼紙書孔雀公主·花木蘭】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