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回聲野草

《經典回聲野草》是2012年花城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野草》是現代文學家魯迅創作的一部散文詩集,收錄了魯迅創作的32篇散文詩作,並首次摘出了23篇序和跋。該文集主題和意象是作者的自我觀照,但詩性背後呈現出來的是清醒和深沉的社會歷史內憂,是被顛倒的黑白與世界名象的重構。全書呈現為無法分辨作者原意或者初次形成的雜糅和交織體。書中將思想的成熟,個人生活的焦慮和決不放棄的精神從暗室里展露出來。從黑暗走向光明的人會逐漸找到本來的模樣。其體式自由、內容深沉、風格精練、個性獨特,對中國現代散文的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回聲」叢書是在參考諸多現代詩歌及散文選本的基礎上,以「新經典主義」為理念,精心打造而成的一套叢書。該叢書以「向經典致敬」為宗旨,以「新經典主義」的視角重新審視並挖掘現代詩歌與散文中的經典之作。

如果您對以上內容有疑問或需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正規書店或官網查詢了解。

以上就是【經典回聲野草】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