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常讀春醪集

《經典常讀春醪集》是2010年5月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本書以對人類文明的思考為主題,書中薈萃了最經典的人生哲理、最溫暖的關愛之語。這是一本關愛男人的書籍,幫助他們在工作和生活中勇往直前,為夢想而奮鬥!《經典常讀》系列叢書匯集了歷代名家中眾多優秀的、值得一讀的作品,它們在思想的深刻性、表達技巧、行文風格等方面堪稱一流,它既可以用來查漏補缺,也是鞏固與提高寫作水平的最佳選擇。它是一本難得的經典佳作,無論是自己欣賞還是饋贈朋友都是難得的佳品!

「春醪集」這個書名來源於唐代詩人王績的《醉鄉記》,所謂「飲酣然後樂,酒醉而後春。」我們借用這個書名,是想讓這本書如美酒一般,成為讀者的「心之樂」。希望讀者在品讀這些美文的同時,能品味到文字的甘美醇厚,如痴如醉。我們深信,讀者會在其中找到共鳴,找到人生的樂趣。

本書是《經典常讀》系列叢書之一,主要收錄了《人生三部曲》、《人生感悟》、《愛的教育》、《智慧的錦囊》、《幸福的密碼》、《春醪集》等作品。

總之,《經典常讀春醪集》是一本值得一讀的書籍,它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人生、感悟生活。

以上就是【經典常讀春醪集】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