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搖滾樂

經典搖滾樂有很多,例如:

* Queen:Queen是由主唱 Freddie Mercury、鼓手 Roger Taylor、吉他手 Brian May 和 bass手 John Deacon四人組成,於1971年推出首張專輯的搖滾樂隊。

* The Rolling Stones:樂隊的形成一直到現在一直是人們談論和爭議的熱門話題,作為一個當之無愧的搖滾傳奇,他們已經成為搖滾歷史上最重要的樂隊之一。

* Guns N' Roses:Guns N' Roses是於1985年成立的一支硬搖滾樂隊,他們把身體語言、服飾以及音樂風格等都引入到一種新的風格。

* Metallica:是一支在1981年成立的美國重金屬樂隊,早期以狠辣兇猛的吉他riff和暴躁粗野的演唱風格征服了大批歌迷。

* Pink Floyd:是一支著名的英國搖滾樂隊,他們把音樂、視覺藝術和文學巧妙地融合在一起。

* Led Zeppelin:是一個將吉他演奏發展到新的高度的樂隊,重金屬的基因在 Led Zeppelin 身上被完整地保存下來。

此外,披頭士、齊柏林飛船、老鷹樂隊等都是經典搖滾樂的代表樂隊。

以上就是【經典搖滾樂】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