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童話故事系列繪本·打火匣

《經典童話故事系列繪本·打火匣》是湖南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安徒生/[丹麥],文/[丹麥]班•瑪仕塔繪

ISBN:9787556225982

作者:安徒生/[丹麥]班•瑪仕塔繪

出版社:湖南少年兒童出版社

定價:29.8元

裝幀:平裝

叢書:世界經典童話系列

---

《打火匣》是安徒生的一部經典童話作品,講述了士兵通過打火匣與三個巫婆的故事。在故事中,士兵通過自己的勇氣和智慧,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和願望。這個故事充滿了對勇氣、智慧和夢想的讚美,同時也揭示了社會現實和人性的複雜性。

《打火匣》是世界經典童話系列之一,適合兒童閱讀。該系列繪本以圖文並茂的形式,生動有趣地呈現了經典童話故事,適合兒童讀者的閱讀興趣。同時,該系列繪本也適合家長和老師作為兒童讀物推薦給孩子們。

總的來說,《打火匣》是一本充滿智慧和勇氣的經典童話故事繪本,適合兒童閱讀。它不僅可以讓孩子們感受到童話的美好和趣味,還可以培養他們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啟迪他們的心靈。

以上就是【經典童話故事系列繪本·打火匣】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