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黑魔女

《經典黑魔女》是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小學館

書名:經典黑魔女

作者:小學館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定價:160元

ISBN:9789573277376

內容簡介

本書為《小學館漫畫大百科》系列之一,由小學館編繪。故事主要講述了黑魔女和她的魔法以及和黑魔女一樣被收為使魔的動物的故事。黑魔女能夠使使魔忘記自己的煩惱,他們或許也正在過著一些不幸的生活,但在黑魔女的幫助下,他們找到了他們一直渴望的生活,找到了自己應該存在的價值,從而獲得了一種全新的快樂。故事中還有許多其他的魔法使魔,他們也都有自己的故事,他們的悲喜交織,構成了這個充滿奇幻色彩的故事世界。

黑魔女是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的漫畫書,作者是小學館。故事主要描述了黑魔女和她的魔法以及黑魔女一樣被收為使魔的動物的故事。故事中還有許多其他的魔法使魔,他們也都有自己的故事,這些故事的悲喜交織,構成了這個充滿奇幻色彩的故事世界。

小學館的《經典黑魔女》以一本的規模出版了數次,而且還有數次再版的可能。這是因為該書在當代讀者中受到了廣泛的歡迎,而且還有很多讀者認為該書是一本值得收藏的漫畫書。

總之,《經典黑魔女》是一本深受讀者喜愛的漫畫書,它為讀者提供了一個充滿奇幻色彩的故事世界,讓讀者在讀故事的過程中感受到無比的快樂和驚奇。

以上信息僅供您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前往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進行查詢。

以上就是【經典黑魔女】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