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flag

經典flag有以下幾種:

* 白FLAG:白白淨淨的,有一種淡雅的氣質,走的是文藝清新的路線。同時她的眼睛也非常迷人。另外在行為方面也是頗有氣質,比如說坐在椅子上轉筆然後再放下的時候真的不要太美好。這個也成了很多小說里女豬腳的必備技能之一。

* 紅FLAG:作為一把火紅的烈焰,一出場就能讓男主角血液沸騰,只要女豬腳喊出那個熟悉的口號時,我們就能明白這意思是在誘惑你,再配上激昂的音樂那真的瞬間點燃男主角。

* 綠FLAG:可能有點傻白甜的氣質,甚至會讓人覺得有點可愛。一般來說女豬腳說這個辭彙的意思就是我現在很無語很鬱悶的心情,讓觀眾有很真實的感覺。

* 黑FLAG:這是一把催命FLAG,她不僅懂得男人要的是征服欲,更能知道男人的死穴。男豬腳身邊一定不要出現這個,不然小命不保啊!

這些都是經典flag的表現形式,通過這些標誌可以讓故事更加吸引人。

以上就是【經典flag】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