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英文故事大綱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的英文故事大綱如下:

一位名叫多蘿西的小女孩被龍和壞女巫困在草原之心的大草原上。她遇到了三位新的朋友——稻草人、鐵片和膽小獅,他們都渴望遠方的奇遇。在夢幻的翡翠城,他們將面對一個新的奇遇,這裡由一個神秘的魔法師奧茲管理。他們想要尋求他的幫助,幫助他們實現各自的願望。

多蘿西求助於奧茲,並得到了他的幫助,她將獲得一個新家。當她回到家,她卻發現自己被困在這片奇異的大草原上。這讓她決心回去尋找奧茲,幫助她的朋友們和她的村莊。

在尋找奧茲的過程中,多蘿西和她的朋友們經過了種種困難和危險,他們在霧中迷路、遇到了一群紅狐狸、他們被龍追捕、他們還被一場暴風雨困住。但是他們總是找到辦法克服困難,並找到他們需要的幫助。

最終,他們找到了奧茲,並得到了他們的願望。稻草人得到了智慧、鐵片得到了心(愛)、小獅子變得勇敢,而多蘿西找到了回家的方法。多蘿西還發現她的村莊已經有許多人解決了各自的問題,並因此生活得更加幸福。

然而,當多蘿西與朋友們告別時,她知道他們可能再也無法見面了。但是多蘿西也許還能再回到翡翠城找奧茲,或者她可以繼續在這片神奇的土地上探索,她選擇了留在家裡,開始新的生活。

希望這個大綱對你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英文故事大綱】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