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滿人生101終身壽險條款

美滿人生101終身壽險的條款包括:

1. 投保人:美滿人生101終身壽險允許個人或家庭投標,投保人需要年滿18歲,且保險金不超過家庭年收入的六倍。

2. 保費支付:投保人需要確定一個適合自己的年費額,在投保時支付,保費為每年或每兩年支付一次。

3. 保險期限:保險期限為終身,也就是說只要投保人仍在世,保費就需要持續支付。

4. 保障內容:被保人可以獲得定期的生存金,以及身故金。其中,美滿人生101終身壽險A款(靈活型)的生存金與身故金是按保費的15倍支付,而美滿人生101終身壽險C款(靈活型)的生存金與身故金是按照投保時繳費情況而定。

5. 投保人的資格:美滿人生101終身壽險對投保人的資格沒有限制,因此可以適用於任何年齡和職業的人。

以上只是一部分主要的條款,美滿人生101終身壽險還有其他的條款和細則需要查閱。在做出投保決定前,投保人需要充分了解和比較各種保險產品及其條款,以便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另外,應該注意所有保險產品都存在一定的風險,投保人需要謹慎投資。

以上就是【美滿人生101終身壽險條款】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