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故事妙妙書

《聖經故事妙妙書》是2007年台灣福音書院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林水鏡。

《聖經故事妙妙書》是台灣福音書院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林水鏡著

書名:聖經故事妙妙書

作者:林水鏡

出版社:台灣福音書院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7年

頁數:276 頁

定價:18 元

裝幀:平裝

ISBN:9789574703366

內容簡介

《聖經故事妙妙書》是台灣福音書院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林水鏡著。 林水鏡,男,漢族,1954年出生,台灣台中人。畢業於台灣三一神學院。曾任台灣三一神學院聖經研究中心主任、聖經研究學程長。現任中華福音神學院聖經學教授、中華福音神學院院長。著有《聖經字彙》、《聖經百科全書》、《新舊約的對比》、《基督徒的生活準則》、《認識聖經》等。 《聖經故事妙妙書》內容有:創世記、亞伯拉罕、雅各、約瑟、大衛王、耶穌基督、教會的歷史等。這些故事並非單純的歷史事件,而是透過許多生動的故事,使讀者更深入了解聖經真理,進而明白如何活出這些真理。 《聖經故事妙妙書》是為了讓孩子們能夠讀懂聖經故事,透過淺顯易懂的文字和插圖,幫助孩子們理解聖經的真理。它並非一本普通的繪本,而是將聖經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文字和插圖呈現,讀者只要將故事結構安排的有趣的小點連接起來,便能幫助讀者更好地理解聖經內容。它並非只是讓孩子讀的讀物,也是...(展開全部) 林水鏡,男,漢族,1954年出生,台灣台中人。畢業於台灣三一神學院。曾任台灣三一神學院聖經研究中心主任、聖經研究學程長。現任中華福音神學院聖經學教授、中華福音神學院院長。著有《聖經字彙》、《聖經百科全書》、《新舊約的對比》、《基督徒的生活準則》、《認識聖經》等。 《聖經故事妙妙書》內容有:創世記、亞伯拉罕、雅各、約瑟、大衛王、耶穌基督、教會的歷史等。這些故事並非單純的歷史事件,而是透過許多生動的故事,使讀者更深入了解聖經真理,進而明白如何活出這些真理。 《聖經故事妙妙書》是為了讓孩子們能夠讀懂聖經故事,透過淺顯易懂的文字和插圖,幫助孩子們理解聖經的真理。它並非一本普通的繪本,而是將聖經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文字和插圖呈現,讀者只要將故事結構安排的有趣的小點連接起來,便能幫助讀者更好地理解聖經內容。它並非只是讓孩子讀的讀物,也是適合成年人閱讀的故事。

本書是一個無限豐富的故事世界,其特色為「點點連接」,不僅提供給小朋友看,也可以作為親子讀物、或是大人們想要了解聖經故事的理由。希望每一位讀者都能在其中找到樂趣與收穫!

總結而言,《聖經故事妙妙書》是一本好讀的繪本,它以淺顯易懂的文字和插圖呈現了許多生動的故事,使讀者更深入了解聖經真理,進而明白如何活出這些真理。它是一個無限豐富的故事世界,希望每一位讀者都能在其中找到樂趣與收穫!

本書以淺顯易懂的文字和插圖呈現了許多生動的故事,內容包涵創世記、亞伯拉罕、雅各、約瑟、大衛王、耶穌基督等眾多歷史事件與人物故亊,使讀者更深入了解聖經真理,進而明白如何活出這些真理。是一本適合成年人閱讀的故事繪本。

每一個點點都是一個故事的結構或是一個歷史事件的一小部分;而連接起點點的方法就在其間;它就是讓讀者藉著讀故事的過程裡尋找其間的真道理而完成「連接」;若願意把這些小點連接

以上就是【聖經故事妙妙書】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