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祝福短語

聖誕祝福短語如下:

1. 聖誕節到了,送你一棵聖誕樹,祝你一如既往,平安幸福常伴隨;送你一斤糖果,祝你一帆風順,生活甜蜜幸福;送你八斤花色糕點,祝你四季發財,事業,愛情,友情隨心!祝聖誕節快樂!

2. 雪花飄舞聖誕到,吉祥如意身邊繞。聖誕老人不可少,送來禮物一大包。小孩心愿都達到,追逐打鬧開心笑。大街小巷都熱鬧,美滿生活樂淘淘。祝聖誕快樂!

3. 雪花飄舞聖誕到,銀裝素裹吉祥耀。聖誕老人著盛裝,送福納財心歡暢。煙花絢爛笑開顏,熱誠祝福靈寶繞。美滿幸福生活好,闔家平平安安樂淘淘。祝聖誕快樂!

4. 雪花飄散,寒風吹起,浪漫的聖誕已飄然而至。願我的問候,像燭光刺透寒夜,提前給你帶來春的暖意。享受生活,保重身體,祝你聖誕快樂!天天快樂!

5. 雪花飄飄,是我的思念;彩燈閃閃,是我的祝福;清風縷縷,是我的擁抱;快樂連連,是我的禮物,祝你聖誕快樂!

6.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向你道一聲:聖誕快樂!

7. 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8. 鐘聲響了,是快樂在召喚;雪花飄了,是吉祥在著陸;鈴鐺響了,是馴鹿在奔跑;聖誕到了,是朋友在祝福。祝你聖誕快樂,幸福樂翻天!

9. 鐘聲響,祝福降,聖誕簡訊忙,聖誕老人把你訪,托他捎去快樂一籮筐,再把幸福雪橇上裝,還有甜蜜和健康,從你家煙囪過,今晚帶到你身旁,平安夜到了,聖誕老人的禮物和我的祝福一起到,記得要收好喔!

請記住以上祝福語,祝您聖誕節快樂!

以上就是【聖誕祝福短語】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