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卡祝賀問候語

聖誕節卡祝賀問候語如下:

* 聖誕節,為你默默許願願你快樂,我都快樂;聖誕節,祝你一生平安,四季平安。願你幸福中包含平安!聖誕節快樂!

*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向你道一聲:聖誕快樂!

* 風吹雪落,平安夜裡寄牽掛。他鄉朋友你可好?願君平安煩惱拋!雪靜靜的下,風輕輕的吹,聖誕節里表真心。天涯海角何時聚?偶傳簡訊報佳音!

* 親愛的,對你我天天思念,夜夜苦盼,只願能與你相親相愛在一起,一生一世不分開。親愛的,祝聖誕快樂!

*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 火熱的壁爐代表我們友誼的溫度,我願化作聖誕樹上輕輕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祝福;我願化作平安夜裡悠揚迴蕩的鐘聲,給你帶去聖誕節的祝福。

* 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祝聖誕快樂!

* 在這個寒冬里沒有雪花即使不浪漫也可以過聖誕,有了祝福即使寒冬也感到溫暖,平安夜我在許願:願幸福和您終生相伴!願您的禮物堆積如山!

* 聖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 喜歡春天的生機盎然,夏天的翠綠蔭蔭,秋天的碩果纍纍,冬天的白雪皚皚!更喜歡在每年的這個時候,為我喜歡的人送去我的祝福:聖誕快樂!

以上就是一些聖誕節卡祝賀問候語,希望能夠給您帶來一些幫助。

以上就是【聖誕節卡祝賀問候語】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