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語錄

聖誕節常用的語錄如下:

* 聖誕節,願你心情更歡暢;聖誕節,願你快樂度時光;聖誕節,願你幸福又安康。

* 歲月匆匆,轉眼又到聖誕,快樂煙花燦,綻放喜慶天,歡樂隨意添,幸福心中懷,平安到手邊,祝福身旁伴,xx美夢連。願你聖誕快樂!

* 你是種在聖潔的雪花,而我卻紅衣紅襖白日夢是躺在雪橇上分飛的雪花。親愛的,聖誕快樂!

* 我希望你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瞧著鏡子樂,對天哈哈樂,喝水沽沽樂,想到我就樂,不樂也得樂,看你樂不樂?聖誕快樂!

* 聖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 聖誕來臨不送卡,紙張省下一大把。聖誕過節不放花,臉上照樣笑哈哈。信息祝福友誼傳,願你快樂每一天!

* 聖誕節到了耶!!你有沒有在床頭前掛臭襪子啊!!聖誕老公公會把我最好的禮物丟進去的。聖誕節快樂!

* 雪花飄舞聖誕到,吉祥如意身邊繞。聖誕老人不可少,送來禮物一大包。小孩心愿都達到,追逐打鬧開心笑。大街小巷都熱鬧,美滿生活樂淘淘。祝聖誕快樂!

以上就是一些聖誕節常用的語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聖誕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