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新年賀詞

胡錦濤在新年賀詞中,他向全國各族人民、各民主黨派和各界人士,向香港特別行政區同胞、澳門特別行政區同胞和台灣同胞以及廣大僑胞拜年。

胡錦濤說:「回顧過去,我們成就輝煌。我國經濟建設取得世人矚目的成就。我國政治建設、文化建設和社會建設也取得重大進展,社會大局保持穩定,各項社會事業加快發展。特別是成功舉辦奧運會、殘奧會,這是加強和改進黨的領導、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的成功實踐,使社會主義中國的綜合國力和國際影響力顯著增強。

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我們將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繼續解放思想,堅持改革開放,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為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而奮鬥。

讓我們緊密團結在黨中央周圍,萬眾一心、奮發有為,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偉大征程上闊步前進!祝全國各族人民、各位來賓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祝香港同胞、澳門同胞和台灣同胞以及海外僑胞新春快樂、身體健康!祝全國各族少年兒童健康成長!學習進步!祝所有關心和支持中國現代化建設的外國朋友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總之,胡錦濤新年賀詞體現了中國共產黨對全國各族人民的關懷和祝福,也表達了中國共產黨堅定不移地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決心和信心。

以上就是【胡錦濤新年賀詞】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