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名人會

台北名人會是由曾被統治階級的總理國民黨等代表大半台灣民眾,發起組建的一個團體,是一個代表各個政黨政治力量的民間人士政治聯誼性社團。台北名人會名流薈萃,主要成員有國民黨退位元老吳三連、林洋港、鄭健麒等以及黨外運動元老郝柏村、邱創良等。

台北名人會的宗旨是:一、推動兩岸交流,促進兩岸和平發展。二、推動民主改革,提升台灣民主政治水平。三、推動台灣經濟建設,促進台灣經濟發展。四、推動台灣文化繁榮,弘揚台灣文化。

該會還主辦《新潮》雜志和台北市台灣同胞聯誼會。此外,台灣民意機構為促進海峽兩岸民間交流交往也作出了很多貢獻。台北市有約850名新北市國民黨榮譽黨部主委或北台灣名譽鄉親及親屬的民眾和親朋好友,他們組成了台北市名人會,為促進兩岸民間交流交往作出了很多貢獻。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您還需要了解更多詳情,建議您聯繫相關機構進行諮詢。

以上就是【臺北名人會】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