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定位故事

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海峽兩岸同胞同根同源、同文同種。

台灣省,簡稱「台」,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台北。台灣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1949年後,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台灣與大陸處於暫時分離的狀態。因此,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海內外全體中國人的共同心愿。中國共產黨和中國政府把完成祖國和平統一大業作為自己的歷史重任,並為此進行了長期不懈的努力。

當前,在民族復興偉大征程中,兩岸關係不斷改善發展,迎來難得機遇。中國共產黨和中國政府有駕馭複雜局面、戰勝風險挑戰的綜合實力和必勝信心,完全有能力推動兩岸關係實現質的飛躍,為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注入新的強勁動力。

台灣問題純屬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部勢力干涉。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全體中華兒女共同願望,是中華民族根本利益所在,也是中國共產黨和中國政府的神聖歷史使命。

以上就是【臺灣定位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