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經典舞曲

臺灣經典舞曲包括:

* 庾澄慶《情非得已》。這首歌曲有著郎才女貌的佳人組合,所以他們在歌曲中的搭配也是非常登對,不僅完美的體現出歌曲的感覺,還十分具有感染力。

* 郭富城《動次大作次》。這首歌曲在七八十年代紅極一時,在這首歌裡面所運用的詞都非常的有含義,使得這首歌曲的意義非常深遠,具有很強烈的節奏感。

* 庾澄慶《再見單人床》。這首歌曲裡面所涉及到的節奏非常的慢,再加上這首歌曲裡面所涉及到的聲音也比較大,再加入的吉他伴奏也非常的好聽,所營造出來的感覺就是讓人很想要擁有,再配合著聲音所涉及到的情感讓人聽到不捨得放手。

* 羅大佑《每天多愛你一些》,這首歌曲在伴舞方面主要利用的就是手部舞蹈和腳步舞蹈為主,也適合在舞台上展現,是七八十年代比較經典的舞曲之一。

此外,李茂山、林淑容的《是你》也是一首不錯的經典舞曲。以上僅是部分推薦,您也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

以上就是【臺灣經典舞曲】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