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善聖經故事

良善聖經故事有很多,下面列舉幾個:

1. 好撒瑪利亞人:在曠野中有一人從死里復活,他走在路上,看見有一人要往沙漠裡去,就上前攔住他,用各種方法使他回心轉意,不往沙漠裡去。那人雖然不認識他,卻因他的良善和熱心而感動,留下來和他一同走。最後,他們一同到了耶穌那裡。這個故事體現了良善的善行能夠感動人心,使人回心轉意。

2. 信心的磐石:一個婦女帶著兩個女兒來見耶穌,說:「求主耶穌賜我兒子病的應允。」耶穌說:「你的信心是大的,已將你的兒子從死裡頭復活了。」於是他的兩個女兒和那婦人就大大的喜笑。這個故事說明了信心能夠帶來奇蹟,是良善的根基。

3. 一粒麥子:耶穌說:「一粒麥子若不落在地里死了,仍舊是麥子,若是死了,在土裡就生根發芽,可以結出許多子粒來。」這個故事體現了良善的信仰需要紮根於內心,並且要有實際行動去幫助他人。

以上僅是部分良善聖經故事,您也可以查閱相關書籍或文獻獲取更多信息。

以上就是【良善聖經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