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善聖經故事

良善聖經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好撒瑪利亞人:有一個猶太人,名叫耶穌的,從耶路撒冷回來,走到一本無酵餅的地方,遇見一個躺在車上的病人,就問他的緣故。他回答說:病人對耶穌說:我渴了,耶穌去井邊,叫他等著,就往回走,拿了一個大瓶子,把水倒在盆里,回來叫那人喝,又對他說:我叫你活了。那時病人已經痊癒,走回家去。

2. 變惡為善:在提比哩亞有一個人名叫掃羅,他本是逼迫和咒詛神的猶太人。有一天他從先知門受洗禮逃往加利利的時候,他在路上遇見耶穌,就被神的恩吸引住了。他對耶穌說:求你用神的靈感動我。耶穌對他說:來跟隨我。掃羅就改變名字,叫做保羅。後來成了耶穌最忠心的使徒。

3. 主的恩賜:有一位猶太婦人名叫馬大和馬利亞。有一天她們正在家務忙碌的時候,她們的兄弟拉撒路患病很重了。他們見主的日近遲遲未來顧及家務事的耶穌就上他們那裡去求告主的名禱告懇切懇誠地告訴主說他們實在不能幫助父親母親再來煩擾主。禱告完了就有人將耶穌所說的話告訴他們聽了,他們立刻將所預備的祭物食物酒水等都拿出來了。他們聽見馬利亞的丈夫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人治病,就出來迎接他。

以上只是良善聖經故事的一部分,您也可以閱讀完整的聖經故事以獲取更多信息。

以上就是【良善聖經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