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故事現在式

故事一: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個名叫Tom的小男孩和他的小狗Rex一起出門玩耍。他們來到公園,看到了美麗的花朵和綠樹成蔭的小路。Tom和Rex一起玩耍,追逐蝴蝶,玩捉迷藏。Tom問Rex:「你喜歡玩嗎?」Rex高興地汪汪叫著,表示他非常喜歡玩。他們一直玩到太陽落山,才依依不捨地回家。

故事二:

在一個寒冷的冬日,一個名叫Lucy的小女孩和她的寵物貓咪Mimi一起在雪地里玩耍。他們滾雪球,堆雪人,還打雪仗。Lucy問Mimi:「你喜歡冬天嗎?」Mimi喵喵叫著,表示它喜歡冬天的雪和暖和的被窩。他們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吃晚飯。

故事三:

在一個晴朗的周末,一個名叫Sarah的女孩和她的好朋友Lily一起去海邊玩耍。她們在沙灘上撿貝殼,玩水,還一起製作了沙堡。Sarah問Lily:「你喜歡大海嗎?」Lily笑著說:「當然喜歡!大海讓我感到自由和放鬆。」她們一直玩到日落,才依依不捨地回家。

以上故事都是以現在進行時來描述的,強調了故事中的動作正在進行中。這些故事不僅描繪了孩子們和他們的寵物如何享受當下的快樂,也展現了他們之間的友誼和互動。

以上就是【英文故事現在式】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