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紋身金句

英文紋身金句有很多,如:

1. 「Believe you can, and you're halfway there.」(相信自己,你已經成功了一半。)

2. 「Perseverance pays.」(堅持不懈終有回報。)

3. 「Life's like 1000 pieces of a puzzle. You don't know what they look like, but you're putting them together anyway.」(生活就像拼圖,你不知其全部的樣子,但你仍在拼湊。)

4. 「Courage doesn't always roar. Sometimes it's a step forward in the face of fear.」(勇氣並非總是轟鳴的,有時候是儘管恐懼仍然勇往直前的一步。)

5. 「Fail to plan, plan to fail」 (沒有周密的計畫,必將一事無成)

紋身上英文句子時應該慎重考慮一下要表達的個性或者含義是否真的合適,而且一般正規的紋身店或機構會告知客戶紋身會留下的時間和相應的注意事項。

請注意紋身對身體有影響,要根據自身情況和意願進行選擇。

以上就是【英文紋身金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