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仲夏夜之夢故事

《仲夏夜之夢》是威廉·莎士比亞創作的一部喜劇,講述了小村莊裡的一段美好的愛情故事,並且巧妙地揭示了當時社會階層之間的界限和不確定性。故事主要講述了年輕的少女海瑟和她的朋友狄米特律斯之間的愛情糾葛。海瑟被迫選擇了拒絕她深愛的人——愚蠢而好鬥的奧瑟斯,而是選擇嫁給了她被詛咒的親戚——普魯登斯和哈姆弗雷德(「林神」)的曾孫奧賽羅的兒子德門諾斯,作為母親的請求讓她做了尼姆爾斯的修女。然而,狄米特律斯仍然深愛著海瑟,這使她陷入了一個複雜的愛情糾葛之中。

在這個故事中,狄米特律斯與拉山德之間為了爭奪海瑟的愛情而發生衝突,這導致了戲劇的高潮。與此同時,村子裡的人們因為兩個角色被魔法師以反常的契約換取村子充滿了一連串可笑的事件。同時兩個愛情的破滅到明白原因和醒來真相的時刻「傻子的作弄夢的做明 春霄今宵唱愛神的休止」從對立人物被法律契約造成的事實尷尬村巫因沒跟上帝乾願的下場為自己的名字名聲喪盡了也在心中樹立了一塊誠信的標誌。

故事的結局是海瑟在夢中醒來,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了狄米特律斯,並決定和他結婚。整個故事充滿了浪漫和美好的愛情元素,同時也揭示了社會階層之間的界限和不確定性。莎士比亞通過這個故事表達了對愛情、人性、社會和命運的深刻思考。

以上就是【莎士比亞仲夏夜之夢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