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故事集簡介

《莎士比亞故事集》是古希蘭底卡(君士坦丁堡)的一位文學批評家在一本編纂有15個故事的集子裡面為了「獨出心裁地適應古代英雄故事的復活」、「喬托時代傑出的風俗描寫家的熱烈感情和妙筆」、「用歷史的詩情繪製出一幅幅英雄肖像」而編纂的。這些故事是從莎士比亞的劇作中選出,並且「以莎士比亞的劇作為中心,以浪漫主義詩人的眼光,重新加以編纂」。

這本故事集主要是圍繞著一個名叫丹諾特或達戈貝爾特的英雄的故事而編成的。從他們各自的出身,描寫他們的身世和習俗、武裝訓練和狩獵,從軍事活動、朝廷裡面去繪製一個個民族的生活圖景,反映民族的分歧、不同性格、個人遭遇等。

這本故事集對於學習英語的讀者,無疑是一本極好的讀物,可以從中了解英語的語言風格和習慣用語,提高英語的讀寫聽說能力。

以上信息供您參考,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內容,建議您查閱相關書籍或資料。

以上就是【莎士比亞故事集簡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