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倫巴菲特的人生箴言

巴菲特的人生箴言有以下這些:

1. 「如果你不想被人敬仰,那就別進商學院」:很多人進入商學院是為了被人敬仰,但是對他來說,他更傾向於能夠以一種理性的方式去對待財富和成功。

2. 「你要明白,那些投資大師們的格言中從來沒有任何宗教和迷信的東西」:在商業世界中,宗教和迷信通常會帶來災難。

3. 「投資需要勇氣」:在投資中,你需要有足夠的勇氣去承受可能的損失,而不是因為害怕損失而避開投資。

4. 「人生就像滾雪球,重要的是發現很濕的雪和很長的坡」:這句話表達了他對投資的看法,他認為找到一些具有持續成長性的公司,以及擁有良好投資環境的投資者,才能更好的滾動雪球。

5. 「在別人貪婪的時候,你要恐懼」:每次市場下跌時,總會有很多所謂的投資專家建議你買進,但是巴菲特認為這個時候是最應該恐懼的時候。

以上就是華倫巴菲特的人生箴言,每個人的經歷和想法都是不同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華倫巴菲特的人生箴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