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好笑的故事

萬聖節好笑的故事有以下幾個:

1. 「不給糖就搗亂」的起源:從前有一個小男孩叫傑克,他經常說謊,死後他來到了陰間,由於他的到來,可惡的靈魂被召喚出來,讓亡魂幫助在人間開心歡悅,所以這些亡魂向人類求取糖果以為樂,否則就搗亂,因此就有了「不給糖就搗亂」的習俗。

2. 魚人的萬聖節:有一個魚人非常喜歡萬聖節。他想:「我是個水裡的生物,很少有機會見到其他的水生生物,所以我要好好慶祝這個節日!」他穿上了鬼怪的衣服,戴上面具,準備參加萬聖節的聚會。他帶了糖果,卻不知道怎麼吃,因為他不會吃人類的食物。他想:「這些面孔可怕,而且看起來不合我口味。」所以他把糖果放在了水中,游回了他的家。當他的朋友們來找他要糖果時,他們發現糖果都不見了。他們只能笑著說:「喔,你真的像魚一樣,把糖果放回了水中!」

3. 南瓜燈的笑話:有一年萬聖節,一個男人在家裡準備做南瓜燈。他切下南瓜的頭,把裡面的南瓜籽都挖空,然後在裡面點上蠟燭。第二天,他的鄰居跑來告訴他,說他家的貓在屋頂上啃南瓜。他跑去看,發現他的貓正在啃南瓜燈!

以上故事均富含萬聖節的元素,如南瓜燈、巫婆、鬼怪等,並富有幽默和歡樂的色彩。

以上就是【萬聖節好笑的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