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伯納的故事

蕭伯納的故事有:

1. 拜師學藝 :年輕時的蕭伯納想要學習表演,可是家裡沒有能力送他去學習。後來碰到一個流浪漢,流浪漢見他小小年紀卻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便問他究竟是怎麼回事,蕭伯納把自己想學習表演的想法告訴了他。沒想到流浪漢很爽快的答應了,並且說:「沒問題,跟我走吧。」到了晚上,蕭伯納跟隨著流浪漢來到了一處小劇場。第二天,蕭伯納早早地起床來到劇場,跟著前輩學起了表演。

2. 拒絕梅蘭芳 :有一次,梅蘭芳去看蕭伯納的戲劇,戲演完後,蕭伯納走到後台對梅蘭芳說:「我很高興見到你。如果我是你,我就會改學演戲。」此話一出,梅蘭芳若有所思地望著他。看到梅蘭芳的反應,蕭伯納認為自己的話有點過分了,便趕緊解釋說:「但是你現在的地位和經濟狀況不允許你改行。」聽到這話,梅蘭芳便哈哈大笑起來。

以上就是蕭伯納的一些故事,他是一位非常具有傳奇色彩的偉大作家和劇作家。

以上就是【蕭伯納的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